陈拾厌

贷乙女‖盛夏悸22-踩风心动

*合集首篇预警必看,ooc归我。

 

 

22.踩风心动

 

 

“这是个什么东西嘛!”

 

楚诤头都大了。

 

原本计划顺利,燕珈成功追回师缘,比她预估的时间还快了不少。

结果二公前一天她拿到了燕珈的“谢礼”,是一条完全不合时宜的绿裙。

 

“你丫想冻死我吗?”

“哎你这话就不对了,独家定制诶,我的一片好心呐你竟然没有get到。”燕珈原本在做饭,接到楚诤电话的时候抽烟机还在轰轰地响,“挑个热天儿穿不就好了。”

“你什么心思啊。”

“哎我不信你没感觉——你们那节目对你图谋不轨的好几个吧?”

“呀!你别瞎猜。”楚诤现在是一个人待在房间,但还是下意识压低了声音,“现在是节目,你别乱说话。”

燕珈向天翻了个白眼:“是是是——”

 

她不总是这样嘛,吃饭的时候师缘笑说她总是这不敢信那不确定的。

燕珈轻轻摇头:“我看她一点儿不像谈过的。”

师缘给他送了一筷子饭,燕珈从善如流立刻闭口不言。

师缘只说:“就看他们谁能摸清楚她的性子了。”

 

 

虽然电话里在跟燕珈拌嘴,楚诤其实还是很喜欢这条裙子的。二公前一天下午休整期间,剩下的几个女选手被她薅进房间鉴赏。

结果她们越是口径一致地说好看楚诤心里退堂鼓打得就越激烈,到了干脆要把裙子收进箱子里不打算穿,然后被几个无情的女人摁住推出去,最后深刻体会到自作自受的痛苦。

孙瑄阳举着手机:“瞧你这多好看,走着走着我给南姐小天发个照片。”

阿达娃突发奇想:“哎你这个跟AK那西装挺配的。”

 

楚诤:“妈呀——”

 

说曹操曹操到。

AK不仅说话是个喇叭,耳朵也挺好使。

他从前方的墙后面探出脑袋:“我听到有人叫我啦——”

戛然而止。

 

 

绿色会给人一种万物生长的鲜活气。

楚诤穿上绿色则是野蛮生长的疯长摇曳姿态。

 

 

那天她一身绿色缎面长裙,只有一层,没有更多的缀余东西,头发和先前一样尾端微卷披散下来。

楚诤个儿高,目测将近一米七,看其他人的时候带着一点点的垂眸动作,收敛着眼睫,有种将说不说的忧郁感。

单薄,但也厚重。

 

她循声转过来的时候,刘彰正正与她对上眼神。

害羞着、撒着娇要回房间,她含着笑的眼神和声音还未收回,横冲直撞乍然跳进他眼里。

刘彰落荒而逃。

 

 

那是黑框眼镜也杀不下的爱潮汹涌。

 

 

楚诤也借着由头跑回房间,裙摆海浪似的涌着,踩着风跟她走。

她关上房门,慢慢坐在低矮的床沿,向前伏身把碟碟子抱进怀里。

她轻轻柔地给她顺毛,很久才细细地呢喃一句:“好奇怪啊。”

 

 

楚诤换下裙子,第二天照例到导师席附近准备。这次她是在选手白板这个偏角落的地方坐着,偶尔可能还需要给选手解解惑、给工作人员打打下手什么的。

“呼……”

Doggie坐到她边上喝水。

“哎你这个狗狗公仔好可爱。”

楚诤可着一个狗崽子拨拉。

“喜欢哪个你拿嘛。”

“啊?”她收了点手抬头,“你等会儿上台的服装……还是别了。”

“没事儿啊,”Doggie双手拍拍裤腿,“我这么多呢。

“而且——”

他眨巴眨巴眼睛要捉着楚诤的双眼走,她有了点要抬头的迹象他却又一个激灵躲开。

“而且咱俩这关系——你全拿走也行。”

rapper的最后六个字犯下大忌,口胡又底气不足,楚诤听得半懂不懂。

 

但意思理解得大差不差。

 

她只静了会儿,挑走一个公仔别在衣领处。只是说:“谢谢。”

 

 

 

待续/




*进群聊天噜啦噜啦啦——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