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拾厌

“要飞的终于飞了。”

点击查看目录寻找同好« 


致我爱的人们。

 

 

»御赐小仵作


我永远深爱有情有义者敬重名士的模样。

萧恒一去,幻想终结,当所有人行礼默哀时,彩虹细细地洒在土地上。

那里就不再是迷瘴重重的沼泽地。


»默读


第一个想到的是小武。或许因为最近听广播剧快到他的杀青戏份。


2023.03.15.更新,昨晚听到了,小武走的那一集。

听到他问杨欣怎么还不回去。


»庆余年


一遍又一遍,少有让我n刷的电视剧。

没有在滕梓荆死不瞑目的时候落泪,但会被《显微镜下的大明》程仁清与帅家默的宿命感击中。


先前首看,在各处搜索陈萍萍的名字,看有人说他潇洒快活,看他最终以老人姿态死在范安之怀里。

看他被庆帝命人极尽羞辱,光裸、凌迟、去得痛苦。


»风声


无人知晓裘庄究竟是什么地方。


»木府风云


我们不会再见面,我们也永远不会再分开。

往后会见到的,云南。


»舞乐传奇


我永远深爱有情有义者敬重名士的模样。

伽罗那,阿蛮。

大将军有夺位的野心,有下手的决心,有失手的坦然,也有对战士的敬重。

因为他们都是沙场之人,都是浴血的战士。


是以我永远执着于武将的角色,或许因为英雄惜英雄,勇士在他们心中胜过一切权欲。


»大山的女儿


亦是黄文秀。


奶奶会记得她,

因为她是奶奶的孙女呀。


»湄公河大案


真实案件改编,背后不止十三条人命。

评论(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